Saturday, August 23, 2008

☆生番薯星座— 人马座

人马座的优缺点
优点— 个性温和、坦率、豪爽正直、自尊心强、善辩、反应快、好奇心旺盛
(生番薯话:优点不怕多的啦~多多都对~)
缺点— 爱好自由、不安于室、虎头蛇尾、没耐心、心直口快
(生番薯话:爱好自由都不好的咩?=.= 不过其他的都好像中中中……)

上升星座的人马座
渴望自由的生活,不喜欢被约束。建议给自己一些设限是会比较好的
(生番薯话:应该没有什么人喜欢被管制被限制吧?约束感觉就像狗……拿条铁链勒自己的颈……)

O血型— 越挫越勇的精力派
心思单纯,没有心机,对任何事都抱有浓厚兴趣,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勇于向理想挑战,就算遇到挫折也百折不挠。在平常的日子,一定要让自己有忙碌的感觉,因此,开销及花费就很大了。在感情方面,抱持着较平淡的想法,认为只要志趣相投,互相喜欢就可以了,也不会约束对方,会给彼此很大的空间。
(生番薯话:这个好像很准下……说中了……)

生肖兔子— 个性温和又贤惠的兔子
(生番薯话:生气的时候就是无穷暴力兔……)

人马座的屎(死)穴—
不要规定东又规定西,顺其自然就好,否则皮球拍得越大力,反弹就会越大。
(生番薯话:你毋同我“啊吱啊嘬”,恩住我会响你的洗脸霜落“啊叽哪摩多”)

恋爱攻略
人马座有时是那种你对他越好,反倒越不领情的星座。因此,如果喜欢人马座的话,自己本身要有个性一点,甚至是强势一点啊!说不定就会有不错的效果出现。这样做对自己比较有利,才不会一直被人马座欺侮。另外,不要太指望人马座有专情的一面。如果喜欢上人马座自己要有心理准备,千万不要太钻牛角尖,或是要求人马座配合你,那是不可能的。
(生番薯话:所以谈恋爱总是失败……因为不配合人家……哈哈……我是死牛精啊,你吹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