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情绪失控

最近时常情绪失控
这个月写部落格的文章又多了
我的好友说
“你最近写好多文章,
证明你最近不开心的事又多了……”
我看了看他,只能笑笑带过

部落格这里的我
就是至负面的我
我都常把不开心的
抛在这里
这里
就像是我的心情垃圾桶
其实我希望
这里是我快乐的分享地
(我不是说你们在挖我的心灵垃圾桶啦……哈哈)

我身边不乏朋友
什么类似的朋友我都有
有好有坏的
人当然是有优点和缺点咯
可是最近
我都只看到他们的负面
所以感到特别累
世上最残恶的武器,竟然是我们的口……

有的人说话总是喜欢挖人家的肚脐
有的人喜欢自挖肚脐
有的人喜欢挖别人的肚脐然后再挖自己的肚脐
有的人挖了你的肚脐都装不知道
有的人挖了你肚脐都还不满意还要挖你的心 好像我欠他几百万 咬住不放
(不是说你,不要对号入座)

可是这样的人
我可以包容多久
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绪收起来多久?
我真的不懂
我也会情绪爆炸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