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理智(同志文章)

你说你其实还爱着我
你说我悲哀冲昏了头
你说我们得分开
是因为你爱得理智
你不需要解释
我也会深深地明白
你说的理智
是因为我们的配对

两人在一起
虽然感觉真的很幸福

可是你说上帝总是很幽默
上帝和我们开了这玩笑

你说这幸福不会长久
你说我们不会开花结果
你说这幸福背包的重量 就是背起所有人的眼光
你说人人都想拥有自己的家
你说怕老的时候没有晚辈的欢笑声你会品尝到孤独的冷
全是你说 你说 你说

我说天长地久是认为
我说结婚生子不等于开花结果
我说这幸福背包的重量 就由我们一起去杠起来
我说我们也可以成立属于我们的家啊
你想要有晚辈 你可以去领养啊
我说 我说 现在我说

要是爱情是为了成家立室结婚生子
这和选购罐头食品没有什么分别
大家都是选购 吃下去 然后大便
就像大家挑情人 拍拖结婚 然后生孩子

爱情是自己的事
不需要为了人家的眼光怎么看
也不是人人喜欢吃沙丁鱼 你就一定要吃沙丁鱼
最重要是自己的心去选择自己所要的
不是为了别人而作出选择

我没有说异性恋不好哦
没有异性恋父母就不会有同性恋的
父母也许能够接受同性恋 可是他们往往不能接受他们的孩子是同性恋

要是因为父母抱孙儿选择生孩子
为了他们选择自己不爱的人
而伤害了人家一生的幸福

好多同志到了一个年龄都选择结婚
因为他们害怕孤独的冷
他们也许因为这么样所以认为同性恋不长久
没有责任的感情就像开着门的鸟笼
喜好自由的鸟儿怎么会一直呆在里面呢?
所以也许只有家庭和孩子才能把一个人的心锁在一个地方

可是也好多同志到了那个年龄也不选择结婚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无法欺骗自己的感觉
他们宁可不结婚
也不要和不爱的人在一起
更不想伤害一个爱自己却自己不爱的无辜女人

同志男
往往就是女人心中的一百分男人
可是他们却不爱女人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大家都是追求感觉的一群人
不是追求性爱的一群人
(本文章纯粹是个人观点,没有攻击同性恋、双性恋或者异性恋者,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