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自欺欺人

想起当时
也许是自己在朦瞎了自己的眼睛和心
觉得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是以心比心

回想起来
这种所谓的以心比心
有多少人会珍惜呢?
反而是让对方更放荡
因为我好骗咯
只要不让我知道
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来
最重要瞒天过海
被发现了就什么都不承认
总之这个“以心比心”
就是在给机会人家伤害自己
我实在是太傻了
太自欺欺人了
傻到被人骗了
还要自己骗自己的傻瓜
有时候
我自己也不懂得怎么面对自己

同性恋就是这样
有多少个是要真正找一份稳定的爱?
没有
因为他们自己也不相信同性恋会有结果
既然没有结果的事
他们当然是以一场游戏来玩
玩感情 玩性游戏

最重要是
既然要玩
就要玩好一点的咯
不帅的
不用考虑
帅的 几百万亿个都要不停

原来就是这样
我现在才觉悟
多么的傻
被人当发泄工具
他妈的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愚蠢
我真的他妈的臭鸡白讨厌自己
我很恨我自己没有戴眼识人

我真的输了我自己……彻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