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消失

今天我在想
我在这世上
真的是很渺小
也没有贡献
只会生产米田共

我只是米田共的生产者

我消失于这世上
应该是利多于弊
这样你们大家都会
少了一个争氧气的家伙
不用处理我的米田共
爸妈少了一份负担
世上少了一个噪音
多了一个人的空间
Friendster省了一个slot
MSN也省了一个slot
少了一个坏情人
Blog spot省了我这些space
少一个人少一个负担
少了麻烦
少了是非
少了烦恼

我问我妈
既然知道人生是苦海
为什么还把我生下

我没有得选择
所以也没有得怨


只是生产米田共
除了我自己和米田共
世上也没有什么属于我的

消失了
也是我自己
对别人没有任何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