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部落格

部落格对我来说
并不是日记本
部落格写的点滴
都是我想说的话
把心底的话都写在部落格


不需要太直接
因为部落格是属于公共的

没人看的部落格
就算再努力写都是写给自己看

我喜欢阅看别人的部落格
因为他们都会把他们
人生的脚印留在这里
就像我一样把
好的
不好的
都留在这里
也会不介意你们来偷窥我的部落格一下
有人留意自己的动向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有人期待我的部落格
因为你们的支持
我才更努力的找更多的灵感
也会去阅读别人的内心世界
到别人的心寻找更多的文章
灵感当然最后的灵感方向都以我自己为主

我自己也时常会来看自己的部落格
有的需要修改

有的要反省
有的是提醒

这里就像我的心灵字典
我需要这里
因为当我遇到不愉快的事
我都希望这里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哲理
用自己的话安慰自己
部落格也渐渐成为了我生命一部分
这里就是我的诉说地
我的知己
我的舞台
也是我的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