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无助

人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怎么我心中所谓的目标
好像没有了……
感觉很模糊
什么是目标?
究竟我要的是啥……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像周星驰说的:
“人要是没有梦想
跟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对,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好像咸鱼

人是因为好奇而想要
是因为想要而勇敢
我却没有勇敢去想要
也没有好奇的心去寻找

我“暂时”是对爱情处于非常矛盾的地带
想爱却不敢爱
想不要去爱 却想得到爱
我究竟是想爱还是不爱
我不知道

我知道这时候没有人能开解我的
也没有人能帮到我
这种无助感……

重重的坏绕着我
心结总是要自己来拆开
来解决

也许单身
就是自由的去玩爱情

最幸福的
就是永远的单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