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想念就是停留在过去

最近没有什么新目标新方向
不听话的心总是好想念你


就是失去了才会想念
我也不懂这是为了什么

总之就是很不受控制

你说我们之间有距离
我真的好想和你说
这些所谓沟通上的距离是人为的
不过算了
因为你很幼稚
虽然我也很幼稚

在想你的这一刻毕竟就显得我好幼稚
我还一直活在我们的过去
我这样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这会跳动的心装满着痛苦的回忆
我可以停止吗?
我无法停止
我也不会这么傻的去结束生命
因为我还有更傻的原因

也许我只能通过其他的痛来掩饰我的心痛吧
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才学会了这种叫作自残的发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