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绝望比冬天还寒冷

也许从我们相识的第一天
你已经套上了羊皮
你的“我爱你”就好比剧毒
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
而你应该乐在其中吧
也许这么久以来
你心里的每一寸都也许不曾属于我
而且你也多么的享受
享受着怎么去“无心伤害”我心里的每一寸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自欺欺人
欺骗自己你是多么的爱我
而最后剩下的 却还是我一个人
一次又一次 你再剁切我心里等每一寸
可是我应该谢谢你
我绝望了
这绝望比冬天还要寒冷

不懂为什么
当我看见你传来的电话信息
我开始感到害怕
我好想告诉你
我并不是真的那么潇洒
我并不是真的不介意
我的心是血肉做的 感觉得到你给我的痛与冻
就也因为这样
我竟然多么希望心爱的你
可以远远的离开我
希望你以后永远都不要把绝望的冬天再带来给我
也许有天我们相碰了
我招呼不打也不留下微笑的走开

希望你会体谅我对冬天寒冷的恐惧

对不起我这么说
谢谢你
教了我这么极端的一堂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