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你不知道我爱的是你

爱你 却装着不爱你
想你 却坚决不找你

我就像独自走在这黑暗的道路
微弱的灯光盘绕着自己
看不见这路前面的光芒
除了自己的影子
就只有遗憾
没有其它

你说过
我孤单的时候你会陪我走过
不让我一个人踢着路上的石子
可是这个时候你却没有实现在我孤单的道路上
多么希望
你的承诺
不是那空头支票

你对我说的我爱你
我收得好好的
因为我把这爱的种子
都种植在我的心田里
不管会长出怎么的芽
开出什么花
结了什么果
你我都一起守护着
可是这不会实现
因为你也许已经忘记了
这一直种在我心田里的种子
我好想告诉你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守护这棵树
没有后悔让你在我的心里
留下了这颗种子
这些日子你虽然离开了
可是这发了芽的种子
仍然完全占据了我所有的心田
遗憾的你已经离开了
你决定让这树成为过去
也不让我再有机会拥有这棵树吗?

我不敢亲口告诉你
因为我没有任何信心再让你陪我留下
一起看着一起守护这树成长
深爱着你却不敢告诉你
还要装着坚强
也许
这份爱就只能留在这里
挖出来
埋收在这里

2 comments:

✭xavier ✭ said...

who 2 u write this to?///

生番薯☆ Mindhack said...

Blog是半个公共地方,不指名道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