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双手奉爱

这是我第一次
把自己爱的人
亲手送给别人

朋友变成情人
情人再变朋友
再变成好友的情人
这感觉是多么的难以形容
多么的不是滋味
酸酸苦苦的
还会麻一下
痛一下

和你相识是缘份
你和我的关系
是我遇见过
最糟糕 最烂 最痛苦 最无情 最无奈的
可是这一切我都得一一接受
说起来都没有人能相信吧

要是我可以不爱你了
我会选择非常的恨你
就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
自己会一次比一次更傻

你说分手再见是好友
你的心理算盘打得比我好
我说我恨你
你说没关系 你会让我恨
你会这么说是不是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知道了我根本就无法恨你
你利用了我对你的爱
回来向我掏挖更多你还没得到的他?

我告诉你我一直都保守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显得非常开心
这也许让你变得更纯洁 更高价值
说真的我好难过
我想哭 我透不过气来
心一直被压着
你却在和他甜蜜蜜的传短信

聪明无情的你利用了我接近了他
还要请我啃吃死猫
你明明知道我爱你
却要装着那个无知的面具再套我吃不甘心的死猫
你问了我好多次这些话
“他会喜欢我吗?”
“你觉得我和他有希望吗?”
“你不会介意我喜欢他吧?”
“你觉得我和他怎样?”
“你说我和他有没有可能?”

嗯啦 嗯啦
你的每一个问题我都看得很清楚
可是
你这么问我
是要我站在什么角度和立场回答你呢?
你要我说真心话还是假话?
还是你想看我那极度为难的表情你才开心呢?
还是想把我逼疯了你才快乐?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是无意还是故意
只是你一直重复一直伤透我的心
我自问没有亏待过你
也没有拒绝过你的要求
却不代表你可以这样糟蹋我!

这刺激我真的受不了!
每次你来掏挖我
我就真的差点要疯掉
你干嘛要这么样待我?
告诉你我在写这文章的时候
我的手是真的气到发抖

啃了的死猫多得数不完
你的心理战术成功把我击垮
你还说你选择他会因为自己的自私觉得内疚
这么说你的目的
还不只是想逼我说“没关系”
我只能说
你将得到他
就不要来伤害我
当初你说我不应该自私的占有你
你说你要离开
你会选择结婚
就算在一起多久
你也要和我分开
回想起来我怎么相信这句话呢?

我当了你的爱情白老鼠
你既然不爱我
离开就好了
不要一直回来不断的折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