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原谅体谅

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和说对不起
对不起是用来伤害人
还是用来挽救事情吗?

你说对不起
可是你不是心甘情愿的
我听了感觉就是烂透了
因为你还是要我所谓的体谅你

你说我不了解你
我只想说
我不是傻的
你哪句是真的是假的
我听得懂也看得懂
你说我不体谅你
不要让人闹笑话好不好
那天就连那朋友都知道你在想什么
要是我不体谅你
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我不会睬你了
我会不给你没面子让你马上收声
我才是那个真的想马上回家的人
我才是那个被搞垮心情的人

这么烂的印象
让我吃惊
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不要和我说什么逼不得已
你去吃大便啦
既然最后一分钟你都觉得没有错
说我不体谅
哈哈
我真的不懂以后怎么面对你

不要和我说什么一大堆的逼不得已
不要只以为你会发脾气
我的脾气也不小
我当时尊敬大家
才不要撕开脸皮

你和我说你的事
我不懂要怎么去相信

既然你觉得你没错
我也不懂怎么去原谅你
我自问给足体谅你了
吹牛
也要吹得有人肯信才行
也要有逼真感
也要证明给人看
不是只靠你嘴说我就要信

因为我真的无法相信
那些人的品味

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因为当时也许我就需要和你一样大发雷霆
给你个下马威
(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