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心底闲话*一

不开心的事情不知不觉都过去了一段时间
这假期显得特别孤独和消极
整个假期都没去那里游玩
也没有特别事发生
就很无聊的逗留在电脑前一直呆住的打电玩过日子
最近网上都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桃花运不错的生蕃薯也显得有些受宠
感可是说实在的心底话…
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条件高

只是觉得自己对谈恋爱的冲动已经越来越淡
也很抗拒
是消极吧
觉得谈恋爱本来就是在制造问题
也好象在找皮带勒自己

人就这么奇怪
你想要的偏偏得不到
你不想要的却冲着来
人们总是怨天怨地
还说了
落地喊三声
好丑命生成
听起来真的很有意思
可是这句话就只能形容先天性的事吧

有朋友对我说:
“你就好咯,在放假…我做工做到很闲…”
我回道:
我反而想上学…不过我也很享受我的假期…
因为假期我就是很闷很无聊,
要懂得人生就是有忙和空闲的时候,
忙就要加劲的忙,
空闲就要空闲到很空闲才行的嘛~”
哈哈

人就是这样
不会珍惜自己有的
而选择去羡慕别人有的
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是最美最好的

当我发现这心态的同时
我也在努力学习怎么去爱上自己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