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在乎

当我打开我的friendster
回想自己都已经加入了Friendster有一段时间
认识的人也不少
一天平均都不少人来游览我的Friendster

说起当初为什么会加入Friendster
Friendster对我来说不需要拥有好多的帐号
也不需要每个帐号都存有三千朋友Friendster
就是让我把在乎的人都收在一起
也希望他们会来“在乎”我一下

当我玩Friendster的第一天
我就加了他
这么久以来他都没有来看过我的profile
只是纯粹的加了就收在一旁

昨天
终于的他第一次游览我的profile
留下了他的脚印
他没说什么
也没有留言什么

进一个人的profile
不代表你已经看过了他们的点滴
也许你只对他Friendster里的朋友感兴趣
不一定是对这个profile的主人感兴趣
他用了什么的心来浏览我的friendster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今天终于点击过我的Friendster

我很在乎他的举动
可是我是一直都很在乎他的举动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
拥有的时候你不会去珍惜、去在乎
而是往往在失去以后
才回头的去寻找自己遗失了的
遗失了之后
也许才来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
也才懂得怎么去在乎所失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