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生番薯想唠叨

这个学期发生好多事情 无论功课上 还是感情上 或者友情上都出现好多改变的迹象生番薯的生活也因为这些事情而改变也有的改变是进步了 也有退步了

生番薯很怕寂寞 可是有时候也很享受平静这也是生番薯不喜欢的睡觉的原因之一因为半夜感觉就是自己一个人可以静静的想事情生番薯的性格很刚直 即很直肠直肚也不喜欢猜疑 喜欢人家和我坦白更不喜欢人家和我卖关子所以有时可能会让人觉得我没有心思
其实生番薯只想让事情简单化难道对症下药也是错?
这个学期整体来说
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也让我学习到怎么去面对失去
失去不一定是坏事 也不一定是好事
失去好事就是坏事失去坏事就是好事

不过对我来说
失去的同时就是得到的同时
生番薯会好好地成长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今天早上
我在屋外种了一棵植物
这棵植物就相似我这生番薯咯
而它就是
仙人掌……
我觉得人就像仙人掌时常浇水呢,
叶子就会软软的形成毛毛的不浇水呢,
叶子就会硬硬的形成刺那你要成为怎么样的仙人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