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心心相依

“亲亲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
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心心相依吗?

相信大家都看过也许也画过这心心相依吧
而且人们还会用爱神丘比特之箭穿起这一对心噢
可见大家都好渴望被心心相依

圣经记载人类是带着罪而来
所以我相信上帝给人类最大的惩罚
就是相爱却不能心心相依

大家都试过拥抱吧然而拥抱的背后意义是什么?
其实人与人之间都会有距离感
所以人类就希望通过拥抱就能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而上帝最大的惩罚…就是把所有人类的心都放在左边…
所以就算拥抱一起也永远不能心心相依…

(现在的心情和心底话)
既然这时候你能为了他而放弃我……
那就是你爱他
就不要和我说你其实还爱着我,
我会为了他而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