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绝配?

好的缘与份不是天施舍我们
而是两个人一同努力创造的

有人和我说 配对
两个人的价值和价值观都不同
就自然觉得累 觉得继续不下去
到了瓶颈的爱情
就是结局

我就觉得好奇怪
要是世上这么多人
所谓的天作之合
会有可能吗?
世上几十亿人
你怎么会找你的几十亿中的分之一?

说到不配我就想起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周杰伦-珊瑚海
虽然我不认同黑白配
爱情是在于我们怎么相处吧,不配只是逃避的藉口

我曾经好傻的想过:
“你可以当别人的唯一 为什么不可以当我的唯一呢?”
哈哈
真的好傻噢
到这年代怎么还会这么想呢?
牙膏都好几百种牌子啦
哪里还会有“唯一”呢?

虽然最后我相信一段幸福的感情
是两个人的用心和努力的维持
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因为你付出也需要另一方的接纳啊…
但是所谓的黑白配
我也得接受这理由的存在
因为我也不想再被人用更烂的理由离开我…


黑白就是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