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是砸过地上的烂生蕃薯,我不完美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那么什么是完美呢?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世界上没有一样事物是完美的,只有包容缺陷的观点才能寻得完美

所以完美与否都只不过是观点问题罢了
我们是人;不是神也不是外星人
我们也有做错的时候
也有所谓的外表缺陷
也有性格和心理的缺陷
这世上没有极端化
只有追求中庸

那位和我说追求完美的人
我有时很有冲动想问他
“你完美吗?”

完美不是鸡蛋里挑骨头
而是在于你怎么去看待那个人事物罢了

1 comment:

hunter said...

唔完全认同你所讲既不完美,

想讲既系,一个人系不完美既,
但当他/她找到另一半或者成立个美满家庭时,
会知足,
甘就系完美左.
当然我不完美,
但至少我知足过,
觉得我都曾完美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