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对不起

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说对不起呢?
听到人家对自己说对不起的时候
是问题的解脱还是问题的开始呢?
因事而异

生蕃薯最近都收到好多“对不起”
每件大大小小的事都感觉好像背叛了 被伤害了

我还真的想问回他们
我捅你几刀然后说对不起的话,事情是否解决了呢?

大家能不能给我更好的解决方法
而不是只是对我说对不起呢?
小的事情我可是说算了,那些小事只是气量问题罢了
不过大事发生起来总是让自己的心碰碰撞撞
最后换来的是对不起

你的对不起不值钱
你的对不起也没记念价值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也不希望我的对不起会带给某人彻底的伤害



(广东话)
你毋挣我几百万
嗯住我会吊到你唔得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