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而哭泣!

不懂为什么这世界有这么不知丑的人
难道感觉不到自己被杯葛的吗?
被所有人都看不起的人
竟然连自己都不能给点行动人家
让大家刮目相看
这种人就是我所说的人格破产

连自己要什么都不懂
真的很可怜
以为自己天下无敌
口说什么人格改造
叫人家看着他怎么成为legend 传奇?
可是今天还是那样子
你的所谓人格改造是
被人骂的时候一直鞠躬说对不起吗?
你没有对不起老师
你是对不起自己
你把自己的人格贱卖了
怎么还不觉悟?

其实我很希望你回来看我的blog
我希望你能懂
你没有权利杯葛我
是大家杯葛你
你知丑的吗?

为什么要孤兵作战?
为什么要让人看不起自己?
为什么你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你在翻版阿Paul吗?

你可以吗?
你有努力吗?
你可以用你的脑袋想下吗?

剩下一个礼拜
二十样功课才开始动手
20 x 3layout x 3 color visual = ???
自己算啦

你自己的错还要和人家讨价还价
还说老师不体谅
还说别人针对你

这世上怎么会出现这种Legend的人?

你说的英文已经是让人流冷汗了

你排挤同性恋?你有资格吗?
你做gay也没人要
这么样的人怎么去照顾女的?

你要block我们这类人
还是我们去block你呢?
你喜欢delete我friendster,block我MSN就随你喜欢
我的世界
没有了你也不是坏事

你在Allan家入伙的时候卡断我的话题
你好白痴
没有人针对我这生番薯
只有你

我也不想针对你
可是希望你看了这片文章
你会醒来

希望以后见面
我们是朋友
我不想你还那么的傻
你连跌在地上抓把沙都不会

你哭泣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所有人在难为你?
你害怕人家的眼光?
是因为你做错事?
你真的尽力了吗?

功课还没有做完反而还在想着去玩
你可以成熟点吗?

你在所有人的面前哭泣
也没有人会同情你
这又为什么呢?

记得,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而哭泣
你这人格破产的人没有资格哭
哭的是你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