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最討厭的一類人

早一段時間我在網上交友認識了新朋友,對方顯得非常的主動來認識我,起初我也沒有什麽坏印象,所以就讓對方加進我的MSN了。

這個人加了我的MSN后,終于露出他的另一面,什麽道哥稱弟的。説實在的,我真得很不喜歡什麽哥哥弟弟的曖昧關係。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麽干兄弟姐妹的。稱兄道弟也沒有關係,他還真的蠻直接的,就問到我有沒有興趣和他發生性關係,有沒有喜歡他的衝動。他很主動表示他也很喜歡我,想讓我爽,要把他的身體給我。

拜托啦,其實我不懂怎麽面對你,我好害怕你……我不懂你是否心裏不正常還是什麽……我好害怕我直接說了你又不懂會怎麽樣……我會選擇block了你。因爲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拜托身為同志的朋友請不要和以上我說的人歸為同類,請不要在作賤自己的同時也污染了其他同志的清白。同性戀已經被世人利用奇怪的眼光看待,爲什麽你們還要這樣做……讓大家也難以接受同志戀的清白呢?

1 comment:

幸福王子 said...

的确是有酱的人
如果是我,也会选择blog
同志的路不好走
但是还是要继续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