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内涵

一个人的内涵需要时间来发掘,人人都会为自己套上面具,甚至我们无法了解自己的内向性格是怎么样。

在我的角度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可是有外貌没有内涵不是完美的人,有内涵没有外貌的人也不是完美的人。选美比赛也有斗机智、学历和外表。当然以各所谓完美的人,似乎是不可能存在,除非是有独无偶的人。更何况这世界上更是不可能找到一个不计较外貌的人。因为人天生以来都是喜欢看好的东西多过于看不好的东西。

在我个人的角度看待所谓外貌和内涵。一个十分的人,五分是归外貌,五分是归内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和要求。对我来说当朋友当然是不需要介意咯,朋友只不过是我们人生的过客。

一个人有五分外貌和零分内涵,这个人都只是五分。
一个人有零分外貌和五分内涵,这个人都只是五分。
一个人有三分外貌和三分内涵,这个人就有六分了。

当然以上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咯。

外貌和内涵本来就是两样不一样的条件,可是却重重的影响了一个人的一生。
一个人也许是因为他的外表加天斌而成了大明星,相反的却没有几个……
这世上有奇迹,可是发生机率还低过一巴仙。

我认为一个人的内涵式后天形成的,一个人在不同样的环境生存就会有不同的性格,也因此会建立不同的内涵价值。有的人外貌不必人好,他们就会注重内涵。我有一位同学她知道自己不漂亮,所以她说她一定要很用心去学习去进步。我们人人都很喜欢和她一起。这就是内涵的魅力,也许陌生人不懂得欣赏她内涵的好,可是和她相处后,真的会发现内涵的确很重要。

那你会要求心目中的另一半是多少分呢?五分外貌加五分内涵?我遇见这么追求完美的人,他说他想要找五分的外表加五分的内涵的情人。虽然我没有说出口,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他:“你值几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