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性与爱

有句政论评论家常说的:
“选举就是在一堆烂苹果中,挑一颗比较不烂的。”
这和选男人也是同样的道理
反正都是烂,只能挑一颗虫子没有那么多,果肉还没有烂到发臭的就好了。
难道一生的幸福,都只能像这样睁一眼闭一眼的,屈就在这些烂苹果里吗?

话当然不是这么说,
男人烂不烂、贱不贱
好多时候都是因为双方的认知差距
当对方无法在你身上无法发挥他想表现的部分,
或者是他在你身上无法获得他想要的东西,
自然他就会从别人身上去获取满足。
可是有了quality,他们也想有quantity的啦
金句:男人只要是活的,谁不想偷吃腥?

很多男人
上酒店只是为了享受和崇拜的感觉
让他们能在压死人的工作后
获得还像人的地位
我听过朋友向我抱怨:
我上班已经做得累得要命,
下班了还要服侍那个有公主病的女友,
老实说真的累得跟狗一样,
要不是有了这个体贴的小女友,
不然我迟早会发火揍他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这就是他们的似是而非的逻辑
也许这样说出来
才让他们对得起良心
金句:只有遇到辣妹,贱男才会变成慈济义工

有人问我
什么是爱情
我只能消极的和他说
爱情本来就是在寻找烦恼
也许这么说真的会搪塞了好多人
可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都那么痛苦?
大部分的原因都不是因为男人花心或是下流
男人偷吃本来就是天性。
真正的痛苦是因为无法接受自己怎么这么犯贱
会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说什么爱情 都是屁话
金句:对贱男人来说,女朋友和女性朋友就只差一个字

有个朋友和我说
已经到了二十几岁
都还没有牵过女子的手
他说身边的朋友都找到了伴侣
他却还在那边孤零零
我就和他说 缘份这东西自然就好
口是这么说了
他的心那里容得下
我们从小到大都学得了虚荣心
朋友有的 我们也要有啊
至少以后和一班朋友出去
也还有个交代
不用被笑是个绿头仔 或者被嘲笑是和尚仔
或者vegetarian monster =.=!
不过不得不说
有的人还真的是带他们的伴侣出来炫耀那些单身的朋友
也会批评某某的女友或男友很猪扒
也见过因为朋友批说他的女友不好看 很猪扒 而另结识美女
所以男人选伴侣的眼光
都要经过许多的“考官”
哈哈
情人也是男人的虚荣一部分吧
感叹的哀道……
真正明白爱情的男人有多少呢?
金句:男人宁可不举,也不愿意被人看不起

回头想想
你的男友最后和你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呢?
身为别人男友的你最后一次和你的伴侣说我爱你是几时呢?
1.约会的时候,他深情款款的握着你的双手
2.两个人在客厅看着新闻时,看到男人被骗光钱时说的
3.在旅馆共度良宵,隔天再上一起吃早餐时候说的
4.在床上,做爱前说的。

若你的答案是1,表示刚才在约会,不管你们在看电影还是吃饭,他的脑子里已经在计划晚上要去哪一间旅馆了。
答案是2的话,你们已经过着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完全是恩情多过激情。
答案是3的话,那我要恭喜你,要不是你找到了真爱,就是你的男人是魔王级的超级玩家

八成的男人都只会在上床前说“我爱你”。
我爱你对男人来说,就像打电玩时
面对破关前的大魔王
必须使出的最后必杀技招式或者是隐藏秘技一样
平时吃吃饭 聊聊天
是不可能听到他对你天外飞来一记“我爱你”
这对他们来说 就像杀鸡用牛刀即使是小口角
顶多都是“你最好的啦!不要和我计较嘛~”
撒撒娇 然后就打混带过
金句:精虫上脑的那一秒,男人才会说我爱你

男人本来就是不喜欢约束的生物
他们更不会利用我爱你这三个字锁住自己
当你贸然想他对你说这三个字
他们就会一脸道理的说他们对这三个字看得很重
不会轻易说出口
他要让他的我爱你这三个字变得多么的神圣
多么的珍贵,多么的宝贵
所以当他说出这我爱你这魔咒的同时,
也许是他露出恶魔的一面,
也是你一丝不挂的时候

什么是爱?
男人认为爱和性本来就是两回事
有爱才有性?
还是有性才有爱?
对他们了来说根本就不难抉择
男人认为性本来就是一种游戏,一种双方享受,更是一种所谓的生理需要
男人可以和一个没有爱的人发生性行为
却不可以和只有爱的人一起而没有性行为
在他们眼里性永远大于爱
男生是视觉系生物
他们不会甘心对着三尖八角的猪扒一生,
因为让他们最痛苦的理由就是不能忍耐一生只和一个猪扒做爱
那对他们来说是多么可怕的噩梦
对着这样的对象比死还要可怜
只要你有外表
自然就有男子捧过来
男人追求你的时候从来不拿镜子照一下他们那色鬼脸
而且爱对他们来说很简单
只要你能让男人的裤子内发热爆炸
他们就会很甘心的成为你的裙下之臣
金句:男人一发情,要他去跳一零一也愿意

对女人来说
我爱你就是意味着
她愿意和你一生一世
和你一起走进礼堂结婚
生一堆孩子
组织一个家庭
然而
男人最爱许下诺言
说什么我想要以后睡醒一开眼就看见你
好像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能抱住你
什么海枯石烂 天长地久 一生一世 永远爱
你告诉你一件很残酷的事
男人的爱有多长久?
金句:男人的爱,只在海绵体充血时

那么过后呢?
我朋友曾经在开玩笑时说了一句金句
“男人聊天为上床,女人上床为聊天。”
我就问他何解呢?
他就答道
我们男人口甜舌滑费尽三寸不烂之舌来哄女子们上床
而女人通常上完床后却会问你有多爱她?
上次她在哪里看到的手袋蛮不错一下
要是老夫妻的话,这段时间妻子也会板起黄脸问道
这个月还有家用还没有清,孩子的什么什么费用都还没有缴什么的
可是这时的男人经过大战虚脱了,
还怎么能听得进那么多话呢?
唉唉唉唉唉~
想起杜十娘这戏有一幕是这样说的
那些村里的妇女骂那些妓女下流烂贱
结果那个妓女反骂那些妇女:
“你不和你老公做那些,他们会给你家用啊?”
这话真刻薄啊
可是我想
就是这么现实咯
金句:男人的誓言,请当作是酒后的胡言乱语

3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性,往往是男人致命的弱点!
男人.....唉~

生番薯☆ Mindhack said...

哈哈
希望看了之后
大家都不会那么cheap精了嘛~

Canely@Singapore said...

好有气质的心声。
不错。
http://aboutlovespac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