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失眠

凌晨三点我突然起来
就睡不回去了
就这样
我瞪着眼……
脑子就开始胡思乱想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听到早晨的祷告声……
哦……都早上六点了……
我还叫我弟起床上学,
还听到他出门的声音后
我才再次入睡……

这次的失眠……
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很孤单
失眠的这段时间
我想了好多东西
好多心底话想诉说
才发现
我这时候没有对象……

单身就是这样咯
天塌下来
也是一个人撑
也是一个人被塌压

我有个好朋友时常和我抱怨
他想摆脱单身
他想谈恋爱
他好想要有个人能好好的陪着他一起
支持他……
就好了
就这么简单……

以前夜里失眠了
还可以发个信息给他
要他哄哄自己睡觉
或者陪陪自己
让我唠叨下
呵呵
原来这些
是用钱买不回来的……

3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能够了解这种感受。我也很希望摆脱单身孤独的日子。优势想找个人来陪伴,听听自己,都很难~ 孤枕难眠啊~ 没关系,更好的就在转角,转角遇见爱!转多少次?我不懂哦~

生番薯☆ Mindhack said...

哈哈,野猴子说得很乐观下~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总不能一直让自己悲观下去吧?
所以,带着正面的能量,应该会有正面的事情发生~ 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