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你以为你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哦?

本来生番薯都不想写这篇文章,因为这文章带有太多的攻击成份,可是本番薯希望你们看了会明白一下这世上以血肉做的人正面对的感受。最近发生了点事也想和大家分享……

最近在论坛看到有人开帖,那个帖的题目就是“我只想要认识帅哥,我想要找个很帅的男友而已,丑男请勿进来被人喷!”哇!说真的,这样的题目真的很让人刺眼,好啦,我就进去看看他的猫样啦。我心里想他的要求那么高,自己的样子应该很好吧~所以就好奇的进去看下他的样子咯……看了他的样子,我真的要很偏激的说:“呸啦!”还以为自己什么鬼样啦~我还爬帖的读着他那边的回复,哎呀~虽然本番薯没有什么资格谈及什么外貌好,没有资格去批评,可是他们说到真的很过份呢!什么只要是帅哥,即使没有什么内涵他们也可以爱上,因为至少他是帅。那个楼主的样子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他却说“我不想带个丑男出门,因为朋友问起他的时候,他会感到不懂要不要承认那丑男是不是他的男友!”哇~他妈的……他什么样子啦~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啦?拜托这世上的人不要吃那么多大头菜啦~这世上就是你挑人,人挑你。你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去挑人家哦?人家也以你的什么新鲜萝卜皮来挑中你呢?说到外貌,我觉得上帝很公平,一个两分的人永远不会被一个九分的人支配,这就是公平啦。有人指出说口称不看外表的人很虚拟,其实我觉得他们是明白了自己的分数到哪里吧。一个人长得怎么样,不是他的权力。有谁不想是帅哥美女?有谁不想是完美的?没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外貌会是上帝的粗造烂制,然而样子自认好的人也不好去排挤那些不好看的人吧……

说到这里,就说一下另一件事。我生番薯很喜欢交朋友,我也认为做不到情人的也应该可以好好当朋友。现在呢,我完全发现这是不可能的,情人关系结束了,是当不了朋友的,我是完全认同了的。什么再见还是朋友,这都是天真白痴的人说吧。我不可以否定没有,可是大多数见面的时候都是总有条刺在心里的。也许就是我对朋友太好了,甚至让某某朋友误会了。说真的,我念在一点情谊才那么迁就一下这个人,可是有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这种所谓的迁就根本不会被他珍惜,我还真的很笨下。我不要再当臭人了,我很累,我只想离开这圈子,什么都不管……我要放下以前的全部……然后接受未来的命运~!

有时候在你们胡思乱想的时候,拜托一下你们问问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啦!!

2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说真的,外貌协会的人真的很多,也很令人反感。反感的是,就如你所说,自己长得已经那么丑了,还要学人选择。

野猴子虽然样子不怎么样,但是还好有一点点的修养,这一点我就觉得胜过那些只看外貌的混蛋。

分手还是朋友?其实是要看双方的成熟度咯。野猴子的两任 EX (因为只有过两段情)到现在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分手真的也要成熟,不要让对方或自己留下不好的遗憾。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很认真的回你~ :P

索拉 said...

很佩服你,可以為那些蛤蟆寫那么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