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知己

其實我不相信世上真的這么容易找得到知己。然而我有時候更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別人又怎麽懂我要的是什么呢?說真的,我不渴望有人能真正的了解我,因爲我會覺得那人越了解我,我就越沒有安全感。我這麽說是因爲你在他面前連掩飾一下自己的脆弱也沒有機會……

我會覺得一個普通朋友來的比一個知己來得安全,因爲對方無法深深的傷害我的心。往往我們最信任的人,就往往是那個在背後放毒箭的人,也是那個正在虎視眈眈的人。過於主動接近自己的人,都有他們的目的。我總是這麽地相信。

我甚至會責怪自己有時候太過於喜歡猜測別人的心理,也覺得太過於了解別人不是好事。因爲往往別人最不想讓我知道的事都被我識破,我自己知道了,爲了保住大家之間的面子,還是得裝沒事,裝不知道。

如果你問我什麽是知己,我會告訴你我不知道,我覺得我相信的人都往往給我最大的傷害,可是我不怪他們,我會接受的,因爲我也因此更成長。

1 comment:

幸福王子 said...

见仁见智吧~
如果他真的在你背后放你毒箭的话,
那,他可能就不是你真正的知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