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累落

最近我们都很少话,我们都发现彼此沟通没有方向。出现了疑惑和猜测,这段感情的龟裂却不知怎么下手解救。也许你也觉得大家正在互相约束大家,彼此不敢说出是因为大家都不想作出背叛承诺的事,宁可默不作声,选择逃避,可是这样下去,我们究竟可以自我麻木多久呢?

这种冷一直就存在了,我本来坚信两人相爱就可以了,其实却不是这么样。我问道,是什么在牵连着我们两人,你却反问我为什么这么问。曾经有人和我说过,爱情是想要和需要,人人都想得到被爱,也希望对方能在自己的心中留着需要的地位。那么这两人才能够很快乐的在一起。反之若对方不能给了你想要却给不了需要感的时候,感觉就很快消失了。


在这个时刻,我想起许多我们的回忆,甜蜜浪漫的,开心的不开心的,情绪无法平复,感觉非常失实,我不懂牵着的手几时将无法坚持,十字紧扣的承诺,挺得到最后吗?我疑惑,我害怕,你在哪?怎么这个时候你没有给我肯定的方向?说过的互相鼓励,我累了,哪是归宿?我不懂,我好像被落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