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勉强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之间出现这么多所谓的勉强,人人都会说,勉强没有幸福的。我真的不喜欢勉强别人为我做些什么,或者被人勉强我。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太多约束,我喜欢很自由很自在的感觉,两人在一起要做什么就什么咯。我不爱勉强人家配合我,也不喜欢支配人家,去勉强人家。

以前我的朋友和我说,远距离的爱情真的好难维持,因为距离真的让他感到非常的无奈,不听话的心不受控制的去思恋一个人,感到无比的疲惫和孤单。当时的我听了并没有感受的,可是现在的我终于体会到他的感受。他问我,要是有个远距离情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了,终于在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可以见面了,两个人出门旅行在酒店可以不要亲热吗?因为他的情人就这么的要求他。

在同性恋的世界,同性情侣和同性朋友的分别是什么?究竟是用什么来区别?还是根本就没有需要去区别?不过你的要求,我会以一种考验的心态来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