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简单的幸福

以前我总是认为浪漫就是需要很多的钱才能创造的,我还记得我说,浪漫吃不饱,饿着肚子时是否还能浪漫?在高级餐厅听着法式古典乐,喝着昂贵的红酒,深情望着对方并陶醉于享受就是浪漫就是幸福?

是他让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所谓的浪漫就是那么的简单和刻骨铭心…

那天晚上由于我都好累了,在这小镇子晚上可是没有的士或者巴士可以乘搭,豪家里也没有摩托或者汽车,所以我们就只好骑着他家的铁马出门吃晚餐。由于我长年堪少运动,骨头都硬化了,体力退化了…发现自己并没有了想当年的气魄…也由于豪个子比较小,所以我们就各自骑脚踏车出门。我还记得有个小斜坡…所以很快就体力不当了,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的骑下去…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东西吃了。

吃东西的时候,豪的表情很难过…他说他觉得很没用,害我骑脚车累得半死才找到东西吃…说真的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因为就是要一起辛苦过,才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现在的我对幸福的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充足的物质并不是幸福和快乐的来源…当然爱情与面包我们必须选择面包,可是最简单的面包却也可以是最好的幸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