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偷吃

23日的报纸上被生番薯阅到这么的一段话,敦林良实言:“男人必須發洩多余精力,祇要出軌的事沒有講出來,也沒有讓人知道,就不會有問題。” 这句话让我想起不懂哪里听来的一句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这话说起来就像是狠狠地说明男人的吃里扒外的心情,他们的行动听起来很下流很犯贱。

无法否认爱情本来就是有一定的保险期,日子久了就会失去了当初的新鲜感和开始的激情与热情。但对方的一切都被彻底了解之后,就会感到沉闷,贪新忘旧,这就是“七年之痒”的预兆。那么说回来,男人偷吃是因为发泄多余精力,这真的是多余精力的解决方法吗?难道我们的精虫多余冲上大脑的时候,就要像飞禽走兽一样的往外寻欢发泄吗?家里的妻子用多了就会腻而往外寻求吗?

有人认为男人出去偷吃是为了满足生理上的问题,有人认为偷吃是因为在“偷”的过程当中获得金钱上买不到的刺激感。他们也许认为只有偷吃才能寻得这种所谓的刺激感。更有人认为自己不甘心把一生的青春麻木的投资在一个人的身上,他们认为他们本身的魅力可以超越更多的人,偷吃是不需要负责人的,只需要满足感就好了。就像上面说道,出轨的事只要没有被讲出来,也没有让人知道,就不会有问题。说回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这句话形容着一种更刺激的“挑战”,就是得不到的东西在男人眼中往往是最完美的。

有的女人觉得男人除去外面偷吃只要懂得回家就还算是一个好男人,所谓狗在外偷吃也会懂哪里是自己的家。可是往往这样只会让自己的男人更放荡,甚至男人吃了外面的特餐,就忘记了家里的汤水咯。

我觉得偷吃会上瘾吧,有哪只猫不爱吃腥呢?猫要吃鱼,怕水都抓鱼。男人也怕在外面出轨偷吃的事被揭穿,往往他们会拥有了已经稳定了的感情才会在外面偷吃,至少自己什么三长两短也有一定的底牌。可是他们总是喜欢在爱情的禁戒范围走漏洞区……越刺激的、越离谱的、越好玩的,男人都爱。偷吃?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不被捉到……呵呵呵……(超讽刺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