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四个Right

以前有个人对我说,一段爱情需要四个Right才能发展,那是Right time, right guy, right place和right feel。

其实当初大家都以为找到了,然而并不是这样。事情总会过去,那是因为世上的一切都有一定的保鲜期,人也一样。人的心也一直在变质,在不停改变。就如今天我想吃草莓味冰淇淋,明天我想吃巧克力口味。这就如人往往在不同的时候都会想要或需要不同的东西。而我们也因为大家有着不同的方向而选择分开。

其实我没怪他了,我知道是时候放下过去了,他的确有权力选择。他离开之后,我并没有特别的难过,也没有特别的快乐,只是少了他在我心里向往留过的点滴,我得说无所谓也没得抉择。

大家身在两地意味着缺乏了right place;大家各忙各的也意味着缺乏了right time。少了这些right,爱情道路平淡乏味,觉得难以再走了,选择离开只是不希望再被过去的承诺套上枷锁。

其实我觉得爱情并不是源与这些所谓的right,难道成功的爱情就必备这四个right,而失败了的爱情就是缺备着这四个right?Right是死的,人是生的……当问题来了,我们竟然只会把所有的不满都指责于这Right然后选择离开?这不是肤浅的爱吗?那么Right guy是指对的外貌吗?Right feel是指性爱高潮满足感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