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人衰行路打倒退

22-10-2008,这天真的可以说是我这二十年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这一天呢,真的是不懂说是正巧还是什么的……由于我总爱在网咖晚到三更半夜,清晨时分我走了出网咖,一看……咦~怎么摩托不在了呢?我往袋子一搜……钥匙在袋子里……摩托不在了……唉……被偷了哦……终于被贼看上了哦……也许是累了,心里却没有惊慌失措的,也没有紧张起来,打了电话叫妈来接我回家……唉……发生这些事也不能说什么,要是有早知和如果的话,我想这世上没有所谓的乞丐咯。心里只想着明天怎么被爸爸骂到飞天加狗血淋头而已。

回到家里,我一躺上就睡了,没有多想也没有着急感。大概是早上九点就被吵醒了……我们要到警局报失,要和爸爸拿摩托的资料到警局报失。然后我和弟弟就去过去爸爸公厂那里找他,心里准备了被人毒骂一番。去到了工厂和爸爸说了后,非常幸运的没有当场被臭骂。拿了资料就走了。其实我心里觉得怪怪的……心想也许今晚会被爸爸刷到亮过金佛像……

到了警局就报失,然后还要到总局下口供,那么进大警局就是要交出身份证然后换一个准证的,我就进去里面呆了差不多一小时。那个老警察连Microsoft Word都用不好,看他舞动他的双手摆出螳螂拳的姿势在键盘上一颗一颗字的帮我打出口供……费了好多时间哦……我等到打瞌睡了……

离开警局的时候,我手里还拿住那个准证去到门口换回我的身份证,快到门口才发现手上的准证掉了某处……(他妈的,拿在手里的东西都可以掉了……)就急忙回头找咯,很远下,里面超大的……终于找到了就去换身份证,那警察问我什么名,我就说Ng Wai Kit,他找了好久,说没有看到,大概五分钟了才找到……好像鬼掩眼那样邪。

那么就到学院上课了,我还在学校的电脑室开做一下功课。时间到了就上课了。放学后同学们说到Parade逛,我大概是在Parade要走时才发现我的Pendrive不见了,心想也许是留在车上或者学院吧,结果我到回车里和学院都找不到……哇!Pendrive又掉了……真的霉到难以置信呢!我的Pendrive超级重要的……我的Final Exam的所有project都掉了……估计将亏损RM 1,100,还有帮人画着的Webpage Design... Logo Design...和Name Card Design的……估计有RM450+的钱都掉了……全部都要重做……回到家洗了澡吃了饭……我觉得很累……心和身体都超级的累……什么都不想去做了……只想呆在家睡一觉……

今天呢……我一上网开我的Friendster,看到Who's view me的人数竟然是666人……很邪门呢……我想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好运应该要来了吧……

2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霉到倒退,意思是,好运跟着来!
加油加油!

翔羚 said...

哇!
真的蛮邪门的!!
@@

摩托有找回吗?

666是个魔鬼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