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干/契哥哥

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男同性恋们这么喜欢认作干/契哥弟,这些干/契哥弟一个不够,要差不多整个大马的“帅”(帅?!是的,你样子不帅有谁要青睐你呢?)哥弟都是他的干/契关系的哥弟才甘愿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这些所谓的干/契哥弟是的意义在哪里?这些干/契哥弟在情人的眼里又是什么呢?说实话我本身认为当普通朋友和好朋友就好,不需要去搞什么称兄道弟,所以我本身都没有什么一大箩的干/契哥弟,因为我也不希望我的情人会有机会吃这些无谓的醋劲。说实话,就算你说我小气说我醋劲厉害我也要这么说了。我是无法接受我的另一半在外面去认作什么一大箩的干/契哥弟。难道男同性恋圈子不能只是普通朋友?一定要干/契哥弟
才过瘾?

有人和我说他需要干/契哥弟是因为哥哥们会疼他,会保护他。这句话换作是我的朋友和我说,我反倒没什么感觉,可是换作是另一半说,我会感到他就像是种无形的抗议,抗议我没有给予他足够的被爱和安全感,一种婉转的理由和合理的行动去接近更多的“他”来满足自己那在情人身上无法获得的“更多的安全感。”这就是我的感受。这么做是否意味着你给我的爱不够,我又不得去偷吃,那就不如来个干/契哥弟来满足自己的空缺感?背后说的干/契哥弟是拿来代替自己的伴侣的不足吗?那既然安全感也可以由干/契哥弟来代替来满足,那性行为也可以拿干/契哥弟来代替吗?

我想知道,这所谓的这干/契哥弟也算是另一半的诉苦对象了吧,情侣之间发生的摩擦,也会被这所谓的干/契哥弟的话而影响。在人往坏的方面胡思乱想再加上第三者的嘴巴嘀咕嘀咕的唱唱弹弹之下,第三者说的话和下的是什么心肠所爆发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所以说干/契哥弟在情人的眼里就像是一种无法单面摔掉的第三者,一种可怕介入感。

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在你的面前和所谓的干/契哥弟拥抱和亲亲吗?你吃醋时他就会以他是我的干/契哥弟罢了,亲亲下也是兄弟之间的亲亲抱抱,绝不含任何爱的成份为理由来反驳你,反咬你几口还可以说你的心胸那么狭窄,蚂蚁都钻不过之类的难堪话。那么如果你所谓的兄弟之间的亲亲抱抱也可以合理化的话,那我也可以很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我去嫖妓时的抱抱插插也只不过是金钱上的贸易而已,我买他卖罢了,何谓不乐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很喜欢那些干哥干弟的也...感觉很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