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同性戀,真的需要那麽樣嗎?

同性戀在許多人的眼裏是一種禁忌。往往在電視節目及電影片裏都非常普遍以醜化同性戀來製造笑柄。同性戀在別人眼裏也可以是和艾滋病劃上等號。加上宗教以及道德觀念,同性戀就被套上了罪惡感,甚至有人用變態以及噁心來形容同性戀。由於多方面都傳達同性戀是屬於負面的,所以自古而來同性戀都是非公開式的,更自然是一種無法改變的禁忌。


其實大家都真正的了解同性戀嗎?在醫學上,同性戀被列爲是一種後天性形成的心理障礙。然而也有人認爲同性戀本來就是先天性而產生的。當然這一切都引起許多的爭議可是都是無定義的。
同性戀者面對最大的問題其實都是源于身邊的人怎麽去看待他們。因爲他們都非常的害怕被人發現是同性戀后會招受到其他人的鄙視和排斥。而且他們最大的障礙就是他們的父母。父母寄望自己的孩子都能在將來有自己一個穩定的家都是非常常見的。現今的年代,有些父母還依然保留者保守的思想,當然更不要在他們面前提起同性戀,不然真的氣死爹娘尋山拜。就算父母思想開放,他們能接受同性戀的存在,可是並不代表他們能夠接受自己的孩子就是同性戀。他們萬萬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會是一份子。就算父母接受孩子是同性戀,那父母在背後要怎麽面對親朋戚友呢?


其實同性戀者們都認爲,兩人相愛是多麽私人的事情,不需要去通天報地,倆人只要在一起過得開心,那就已經很足夠了。其實同性戀並不危害身邊的人,只是他們選擇伴侶的對象並不是異性。雖然這麽說,其實不論在異性戀還是同性戀都同樣出現這類人,只是同性戀者較會讓其他人注意。其實同性戀對許多同性戀者來説都不是什麽值得驕傲的事,不是人人都希望公開自己的性取向而選擇出柜。有的人甚至都把這種同性戀傾向壓抑在心底。


其實本人並不認爲同性戀有什麽問題,本人都覺得愛情本來就沒有對和錯,更沒有男女之分,這世上有這麽多的人類,你要在世上找一個一生一世的對象,是非常微妙的事,如果選擇對像只公開于女性,那豈不是少了差不多一半的機會了嗎?而且我覺得愛情不是因爲她是女人才能愛,那麽強烈追求性別而愛的出發點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感覺就是性大於愛的感覺。只要一個人能和我相處得快樂,我覺得性別並不是問題。傳宗接代?我會覺得難道我們一生的方向就是那麽“大自然化”嗎?獵食,尋偶,交配,繁殖,養育,老死?我們的人生能有非常多的選擇,並不一定是那麽的千篇一律吧。有的人因爲寂寞而戀愛,有的人因爲渴望戀愛滋味而戀愛,有的人爲了父母而戀愛,有的人爲了傳宗接代而戀愛,有的人是爲了強烈的性取向和發洩多餘精力而戀愛,有的人爲了錢而戀愛,當然也有的是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尋得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女人而相愛。由於以上的話並不是全面化而且非常具有爭論性,所以必須注意以上的都純屬于本人的觀點。


由於我們都被電視節目和電影影響了對同性戀的看法,好多人都認爲同性戀者都像戲劇裏的同性戀者一樣對同性進行性騷擾、娘腔腔的動作、另類的穿著和怪癖等等。所以大家都對同性戀產生了很大的排斥感。其實同性戀者並不像大家所想得那麽樣,同性戀其實也是人,也身在我們左右,也許我們並不發現他們,那是因爲他們懂得隱逸且不讓你知道。同性戀者比異性戀更渴望獲得愛情,因爲他們也不是那麽容易可以尋得一段適合自己的戀情,他們不能公開的去追求他們暗戀的對象,也不能輕易告白。同性戀也會因爲寂寞而戀愛,有的同性戀因爲渴望戀愛滋味而戀愛,有的人是爲了強烈的性取向和發洩多餘精力而戀愛,也有的同性戀爲了錢而戀愛,當然也有的是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尋得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同性伴侶而相愛。同性戀者也是同樣的希望能得到一個同性的伴侶,並過得幸福美滿。


有句話説:“一種米養百种人。”同樣是同性戀卻出現不同形態和心態的同性戀者。一個真正的同性戀者是非常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同性戀並不是心裏不正常或者是認爲自己的心理和心靈是異性而愛同性。就比如他們都是男同性戀者,他們都只是喜歡男生。往往他們心裏最喜歡的男生類型就是一個普通的男生。男同性戀者往往都非常排斥娘腔腔的男生,沒有任何人能真正忍受得到一個性格完全像女人的男人。拖者一個娘音嗲嘲的男生在街上逛街,可真的非常招人眼光。要清楚其實同性戀和變性人根本就是不一樣的事情。


當然無法否認在男同性戀裏都出現了害群之馬,一些在同性戀圈子裏打混久了並沒獲得真正的愛情的同性戀者,因爲年齡的變遷而變得身心疲憊,逐漸也失去了愛情的動力而只選擇心理和生理的簡單而直接的疏解方式——性。同性圈子裏不難看見會有許多上了年齡的同性戀者時常尋攬一夜情。有的同性戀者更是因爲性而選擇傷害入世未深的少年小孩。性行爲仿佛對他們來說就是愛的根源。也因爲這麽樣,多姿多彩而且不規則的性生活也製造了許多艾滋病的可能性。(當然異性戀性行爲也同樣能得到艾滋病。)還有只要提及男同性戀性行爲,人人腦子裏都出現了后庭花——肛交。這是被列爲違反大自然的性行爲。其實肛交並不只會發生在同性戀中,同樣的不少異性戀者們也會嘗試肛交。


其實許多同性戀者爲了給父母和身邊的親朋戚友一個交待,他們都會選擇有名無實的結婚。要是結婚可能還不能根治問題,他們也會選擇生孩子,若因爲性取向無法行房,他們也選擇人工受孕。問題是,這樣的伴侶能真的快樂嗎?又或者隨便找個異性伴侶結婚,那麽這個家庭能幸福嗎?曾經有一對男同性戀和一對女同性戀爲了隱瞞家人和身邊的親朋戚友而互相交換配偶作假結婚,可是後來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那些房屋汽車產業究竟要怎麽怎麽分配呢?


其實其他人看待同性戀並不是真正的重要,而是身為同性戀者的要讓別人怎麽看待自己。我這所以這麽説是因爲遇到這麽的同性戀者。他強調自己都是同性戀,可是他們不會愛上同性戀者,他們只會愛上直男。我就問他,那你現在找到一個愛你的直男嗎?他說沒有。話説回來,我覺得他蠻好笑一下,也許我真的無法了解他的感受,可是他這麽一來,讓我覺得他好像在自討苦吃,活犯賤。還有的是同性戀者喜歡了一名直男,明知是痛苦的卻要堅持,然後換來的就是哭哭啼啼可是又不死心,對直男毛手毛腳簡直是侮辱了同性戀的感覺。還有的是身為一個同性戀,卻裝扮得不男不女那麽樣,那種不倫不類的裝扮是一種藝術還是另類突出手法來公佈天下你就是一個同性戀呢?還有就是同性戀者還要瓜葛其他的同性戀者,互相鄙視大家,大家都是同性戀者都不懂得尊重同性戀者,那麽別人會怎麽看待呢?同性戀,真的需要那麽樣嗎?

2 comments:

翔羚 said...

这个文章好像在哪里看过……
重新在看……
也是蛮有感觉的!!
U.U

生番薯 said...

我沒有抄別人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