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自闭

差不多一年了,这种自闭干仍然存在。这段时间里,总觉得交朋友是一件很腻的事。对着不同的人说同样的话;谈恋爱也一样,失恋后再恋爱再失恋再恋爱再失恋再恋爱再再再……多么的一成不变,多么的无谓,这就是我心里的感受。

我变了,变得内向,变得对事情很快就疲惫,变得有点自欺欺人,变得自暴自弃。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甚至是讨厌,很多时候更不懂要怎么面对自己,对自己的疑惑和不满却而不懂要怎么去调整自己。

很无助很无能,不能逃避,我告诉自己一定要面对,再怎么封闭自己也不会是解决的方法。最近,我常胡思乱想,时常都感到疲倦感重重的包围了我,不,是厌倦感吧……一种从心里涌出来的累,这种累落感,并不是笔墨所可以形容的。

有朋友问我,把所有的时间分给朋友,不觉得失去了自由吗?其实当时我并没有好好的思考他的问题,我当时回答他,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最自由的时间。其实现在我才发现,他的意思应该是指我为什么不留点时间给自己?既是私人时间。

其实我知道我害怕寂寞,我并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的单独私人时间,因为我就会像现在一样在胡思乱想。我问自己,我实在逃避呢?还是在占牛角尖呢?这段时间,我真的无法投入一段新的感情,也对某某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无辜,我很内疚。分开的最大原因是我自己的问题。可是我并不觉得分开是错误的选择,至少现在大家都能回到自己的世界。

现在能形容我的,只能说无奈、自卑、厌倦、累落、气馁、混乱、无助。我,自闭了。

1 comment:

翔羚 said...

有时候的我...
也会有懒得说话的时候~
就只想在心里跟自己分享!!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