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 暧昧

玩暧昧是女性的天性。暧昧能让女性感觉到一种娇宠的快感。暧昧是女性一种潜意识的依赖,一种依附和情感。
  
女性搞暧昧大多是为了满足心理的需要,是一种虚荣心的需要。玩暧昧的女性不一定是一种风骚,也不一定是情不自禁。
其实,女性离开自己男人的视线,是很容易玩暧昧的。并不是想勾引谁,想出轨,想风骚,而是希望能够引起异性的注意和吸引引力。潜意识里说,看我还是当年那样,风韵犹存。

暧昧是有真假的。真的暧昧是一种风情的倾向。假的暧昧是利用,阅历丰富的女性把男性看透,认为男性都会对自己有倾心,所以想以暧昧吸引他的注意力,以达到自己实现中的某种目的。

绝大多数女性玩暧昧不过是引起男性对自己的关照,不一定就是很风骚,很风流。有的女性很适度地让男性感觉很舒服,不是讨厌他,也不让他讨厌自己。有的女性把暧昧当一种游刃有余的工具,但不一定是勾引人家。
  
女性玩暧昧的心理是什么?实际就是一种求生的手段,不为别的,就为一种和睦的关系。
当然,现实生活中也有靠玩暧昧操控男性的,把男性玩弄于股掌之中,达到一种恶劣的或善意的目的。一切为了利用。
  
女性玩暧昧其实不是谁都能做的,不是那种简单的抛媚眼就实现的,而是一种用女性的特长吸引男性,让男人沉迷,沉迷在她的语言里,沉迷在她的身材上,沉迷在一种女性的气息里,让男人听自己的指挥。有的女性把玩暧昧当作交际的特长,当作交际手段。好女人玩暧昧为的是一种女性的价值,利用的一种女人的资本。可说玩暧昧未必就不是好女人。暧昧也不过就是一种亲昵的表现而已。
  
  男人女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暧昧不暧昧谁也不知道。暧昧到什么程度更是一个谜。总之,有堂而皇之的理由,有让你相信的理由,甚至是证据证明。任何的理由只是给自己台阶和维护面子。别人是看得清楚的,只是不揭穿,不解释,不争辩,因为一点意义没有,那是你的事情。男人和女人的暧昧,是双向的,一个接受,一个情愿,有时候根本没有过格的想法,只是一种异性之间的吸引。

当然暧昧也有个极端,容易出现一夜情和婚变,容易产生爱情。真要是这样,那不叫暧昧,那叫下贱和勾引。

1、把同男人玩暧昧当爱好的女人。
当然,如果玩暧昧成了女人的特长和爱好,偶尔见男人就会玩一下,尽管有时发现选错了对象,但通过暧昧的方式来选择玩取对象,自然能够很快增强玩暧昧的实战经验。
所以说,有的男人遇见不很熟的女人跟自己玩暧昧,很容易对女人心生企望,但或许有人会提醒这男人,千万别当真,小心碰一鼻子灰。

2、想从男人身上找感觉的女人。
想在男人身上找感觉,自然是有一种试验求证的味道。
女人长期寂寞惯了,或是呆在一堆无聊的熟人圈中,该暧昧的都暧昧过了,该上床的也早上床了,剩下来的就是热闹中的死寂。
自然,心下会产生对自我魅力的怀疑,不自信就挑几个半生不熟的男人送送秋波,或是来几次回眸一笑,看男人是否为之心动或是行动。弄得男人以为遇见了可以占便宜的浪荡女人,当真要去吃女人的豆腐时,女人却跑开了。男人哪会想到,自己只是女人魅力的一个测试仪呢?

3、想从男人身上找机会的女人。
天下的机会本来也多,但给予女人的机会往往掌握在男人手上。于是,想从男人身上找机会的女人就多了起来。导演弄点潜规则,就是专门为从他身上找机会的女演员准备的。
女人靠自己成功,往往不直接,靠男人成功,可以提高起点,少走弯路,减少风险。
想从男人身上找机会,不一定就会轻易地和男人上床了事,这样太直接了,就不具备足够的诱惑力,但玩暧昧就会解决这一问题,撩得男人心痒痒的,需求关系就反过来了。

4、想在男人身上探险的女人。
经历不同个性、不同地位、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男人,也会是某些女人潜意识中的渴望,这种女人有探险的欲望和勇气。
于是这种女人很容易通过暧昧之姿,来完成一次次感觉的探险,并从这种探险中获得刺激的快感。
这种情况,当女人熟悉了男人,也就自然远离了,所以,女人的暧昧也会是一种趣味选择。要想选好蛋,先把每个敲打几下。其结果是把坏蛋敲破,也把好蛋敲坏。

5、习惯于男人吃喝玩买单的女性。
有些女人爱占便宜,和男人说不上三句话,就得让男人请吃请喝请玩。
所以,就把玩暧昧当作了一种谋取吃喝玩乐最好使的工具。不然就没有人说,“爱占便宜的女人裤带最松”的这句话了。

6、容易被男人忽悠的女性。
容易被男人忽悠的女性,自然不会很聪明。这种女性天生爱听男人的甜言蜜语,容易相信男人吹牛,越是吹得神奇,女性心中越是容易产生崇拜心理。
特别是遇到不很了解的人,越是对这种傻女性有种天然的吸引,越容易产生忽悠的效果,于是也就无形之中暧昧起来。

所以,这种女性不仅是容易和半生不熟的男人产生暧昧,而且还很容易被忽悠失身,她们甚至傻到把失身当作了崇拜的具体表达。

1 comment:

翔羚 said...

这篇暧昧都是说女生坏哦?
其实或许...
我说或许是男生坏的呢?
反而是男生自己撒魅力汗呢?



p/s:暧昧可能是因为害怕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