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 遗憾和后悔

发生于身边的人事物,你都选择变成你的遗憾还是后悔呢?

生番薯很爱冒险,喜欢尝试,喜欢刺激的事物,越不容易的事越喜欢去做,最喜欢克服和突破事物。人生观如此,打电游也一样。这就是我唯一最清楚自己的地方。

我并不要求别人是完美的,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可是有追求十全十美的人,虽然我也不是十全十美,可是当我做一件事的时候,我都尽量把自己的问题减少,有时更会过份的谴责自己的错失。所以我总是盼望自己是完美的,虽然我知道我不是。

我不喜欢在作出选择的时候有太多的顾虑,要么就尽力去做,不然就干脆不做。所以当我选择去进行的事物,基本上都是非常的专注下去的……而选择不干的事,我也完全不会感兴趣。

就是我这种想法,我会宁可去尝试,我不喜欢坐以待毙的感觉,我相信自己能在事情的情节当中作出一定的改变,所以我总选择做和不做罢了,做就做到底,不做就不会放时间和心机上去。

我不想我的人生充满遗憾,我宁可那是我的决定而形成的后悔,至少我有行动过,总好过在“笑傲江湖”或“隔岸观火”。

1 comment:

翔羚 said...

你的选择是对是错?
无人可以否定哦...
天才可以吧?
U.U

但是我曾经试过咧~
我有少少的经验...
要与你分享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