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 失信

最近血壓飆升、發熱氣、還要爆痘痘,心情自然爛到不可理喻……

生番薯最討厭失信的人,就真的不懂爲什麽還可以和這樣的人合作下去。三番四次的習慣性並發失信症真的讓我感到萬分討厭,一個人的不合作和不負責任都完完全全的讓一大夥人吃盡無奈,好好的計劃也得泡湯。

我是一個喜歡做事有事前規劃的人,漫無目的事我總不感興趣,這就是我。我很討厭約會遲到,我很人性化,遲到十五分鐘我還好,三十分鐘以上的我該要怎麽去接受?遲到前也要給個通知和交待啊,不要讓人傻傻的等,換作你來等我你也會不耐煩。

已經是在二十小時前通知預定的時間,當天的中下午都多次播電發信息説明七點半一起晚餐,結果七點三十五分打給你,你竟然說要多十五分鐘給你洗澡。七點四十五分還沒到我再播電,你聼電話說現在才要去洗澡,八點零五分我再撥點給你,你弟弟接電話,說你在洗澡。八點半就要開場了,你到我家門口已經是八點二十分了……你一個人不用吃晚飯,不代表要全世界的人要餓者肚子等你,人的容忍是有極限的,就算你要遲到,也至少給個通知我們各自解決晚餐,不要搞到拖泥帶水啊!老大!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你的遲到理由完全是無法接受,什麽鐘點你還睡不醒?明知道已經遲到還要慢條斯理的洗澡?最夠力還是玩失蹤,你兩個電話號碼沒錢到期沒關係,我還能撥電話找你,但是你兩個號碼都関了,我打去你家給你媽嘮叨就算了,最夠力還是找不到你的。電話錢虧了想到都血壓爆升。

其實我並不像一味之說你辦事的缺點,我在當中也做了運算,其實機會並不是沒有給你啊。算是非常的大方了。而我告訴自己,這星期六就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否則就算了,這場朋友就是白當。

其實並不是朋友之間的信用很重要,工作上,感情上,信用都是多麽的重要。做事一定要負責任,不是虎頭蛇尾。

3 comments:

Nic said...

在家人朋友当中,这类型的人往往的存在的呢~ 我们可以做的就只有接受或忍耐吧!的却,当局如果我是你也会有着这样的脾气。很多时候,气消了也不就是很好了吗? 呼吸一口氧气,去感受世界和自然的美吧! 加油加油

翔羚 said...

这样的人还真不少~
我也经历过……
但是我们也等了!
最炸到的是...
最后才说:“还是不要去了!”

虾米?!
我晕了...


这下人俗称“飞机佬”

戴健平 said...

絕對贊成
沒有信用
什么東西
都是假的說
不過前提時
不用因此
而大動肝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