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单身与非单身的告白

单身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因为没有伴侣而感到气馁,因为你们还掌握着更好和更具条件的机会及可能性。
恋爱中的朋友们,请你们要珍惜对方,因为对方正因为你而放弃了世上所有的其他可能性。

单身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因为别人的幸福而感到羡慕又嫉妒,因为他们的幸福都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那就是自由。
恋爱中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因为爱人的约束而去追求自由,因为要得到自由的同时也地要付出一定的代价,那就是寂寞。

单身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因为要脱离寂寞而恋爱,因为你可能只是在利用对方却不是真的爱他的同时也伤害了他和鄙贱了你的爱。
恋爱中的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因为一时的摩擦而觉得对方约束了自己的自由而选择放弃,因为俩人在一起就是需要更多妥协式的沟通而不是逃避。

单身的朋友,请你们多多珍惜你现在用钱也买不到的自由,而且你要知道寂寞并不一定是属于负面的。
恋爱中的朋友们,请你们要珍惜现在的他说给你的一切,因为不是所有人对你的付出都让你感到幸福快乐,同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只得让你付出得心甘情愿。

No comments: